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喜报!《地质力学学报》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

发布日期: 2021-03-16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地质力学学报》成功入编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地质类核心期刊。这是本刊自2014年以来第二次被《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收录。

《地质力学学报》始终坚持“弘扬李四光学术思想,求实、创新、发展”的办刊宗旨,是反映地质力学领域科研成果的对外窗口,积极报道地壳运动与大陆地质构造及其动力机制等方面的前沿动态和基础理论研究成果,同时关注矿产资源勘查、地质灾害调查与防治、环境变迁规律等方面的应用科研成果。本刊再次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离不开广大作者、编委会、审稿专家及期刊编辑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是对本刊学术质量和影响力的肯定。《地质力学学报》未来将进一步依托主管单位、主办单位和编委会的力量,发扬科学家办刊精神,追踪地质力学领域的新发现、新进展,争取更高更好成绩!

欢迎广大科研工作者们踊跃投稿!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1-03-16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