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新网站上线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1-06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地质力学学报》新版网站及全媒体数字化出版平台(https://journal.geomech.ac.cn)于2022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面向广大作者、读者、编委、专家学者等提供全息数字化服务。

新版网站及全媒体数字化出版平台,在原网站内容结构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专辑专栏、网络首发、特别推荐、最新录用等栏目以及英文版网页。除投审稿等基本功能外,实现了智能检测、智能统计、智能推送等智能化功能;同时在原有微信平台基础上增加了审稿中心、作者中心、读者中心智能机端支持,实现了手机查阅、手机推送、手机短信通知等功能

《地质力学学报》编辑部将持续完善期刊网站及全媒体数字化出版平台的功能,及时更新论文数据和相关学术资源,不断提升服务,努力为广大作者、读者、编委、专家学者打造一个全媒体数字化学术交流平台。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地质力学学报》!

从2022年1月1日起,新稿件都需采用新采编系统投稿,编辑部不再受理原采编系统中的新投稿件。原采编系统已受理的投稿,审稿流程仍在原采编系统中完成。

欢迎访问《地质力学学报》新版网站及全媒体数字化出版平台:https://journal.geomech.ac.cn,开启全新的体验!

登陆使用时遇到任何问题,敬请及时与编辑部联系010-68422368。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2-01-06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