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地质力学学报》防诈骗声明

发布日期: 2022-08-30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期《地质力学学报》编辑部发现,有不法分子假冒编辑部邮箱地址,给作者发送伪造的录用通知,骗取作者钱财。对此,编辑部声明如下:

《地质力学学报》的所有来稿需通过学报官网(https://journal.geomech.ac.cn/index.htm)的作者投稿系统进行投稿,录用后可收到编辑部官方邮箱发送的稿件录用通知(dzlx@vip.163.com),每篇文章均有稿件登记编号。如作者需要录用证明,可添加学报官网公布的作者QQ群号,向系统内显示的责任编辑咨询录用证明等事宜。稿件在录用阶段不会安排发表期次,也不会在录用邮件中出现盖有编辑部公章的录用证明。

请作者提高警惕,防止被骗,以免受到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对于伪造编辑部邮箱及学报录用通知的行为,《地质力学学报》将追究法律责任。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2-08-30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