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开放获取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地质力学学报》是开放获取期刊(Open Access Journal),所有文章一经发表,读者立即并永久可在本刊官网上免费阅读和下载,并且可在遵守本刊许可政策(CC BY-NC-ND 4.0)的前提下,对本刊文章进行自由的复制、传播、使用等。

1. 许可政策

《地质力学学报》使用知识共享(Creative Commons)的“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简称CC BY-NC-ND 4.0)许可协议,允许第三方用户在任何媒介,以任何形式复制、传播本刊文章,只要第三方用户遵守该许可协议的条约:

第三方用户在复制、传播本刊文章时,必须给出适当的署名,提供指向本许可协议的链接,同时标明是否对原始文章作了修改;可以用任何合理的方式来署名,但是不得以任何方式暗示本刊为其使用背书;不得将本刊文章用于商业目的;如果将本刊文章再混合、转换,或者基于该文章创作,则不可以传播修改后的文章。该许可协议更详细内容请访问: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nd/4.0/

2. 版权政策

作者在投稿时,需要与《地质力学学报》编辑部签订“著作权转让协议”,在文章被本刊录用后将文章版权转让给《地质力学学报》编辑部,版权归《地质力学学报》编辑部所有,但作者有权按照本刊采用的知识共享许可协议(CC BY-NC-ND 4.0)使用其文章。

如文章未被录用,则该协议自动失效,版权仍归作者所有。

作者须签订的“著作权转让协议”可在本网站的 投稿指南 → 投稿资料 页面中找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