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稿件流程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稿件流程说明:

初审:编辑部在收到来稿后1个月内进行稿件处理。编辑部将首先对稿件进行初审,对于原创性不足、涉嫌学术不端、存在严重的科学或技术性缺陷、缺乏有价值信息、不符合期刊内容范畴的稿件,编辑部将进行拒稿处理。

外审/复审:稿件通过初审后,编辑部将邀请合适的同行专家,对稿件进行双盲形式的同行评审。在同行评审流程中,稿件会发送给2位审稿专家。如果2位审稿专家提出的审稿意见(接受/拒稿/修改)出现分歧,稿件将会发送给主编/编委审定,并确定最终的审稿意见。最终的审稿意见(接受/拒稿/修改)将转达给通讯作者。作者必须对审稿意见进行逐条回复,并提交稿件的修订版本。这个过程将重复直到审稿专家和编辑对稿件满意为止。

评审时间:本刊稿件的初审时间约7天,同行评审时间一般在1个月左右。稿件的整个审理流程通常不超过3个月,如在投稿3个月后仍未接到本刊收稿通知,作者可自行改投他刊。

编委/编辑投稿:对于本刊编委和编辑的投稿,必须同样遵守本刊的所有评审和编辑程序。稿件的一切评审工作会独立于相关编委、编辑及其研究小组进行。编委、编辑不得参与本人及其家属、同事撰写论文的评审工作、编辑工作及录用决定。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