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喜报!《地质力学学报》再次入编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

发布日期: 2023-12-28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接北京大学图书馆邮件通知,依据文献计量学的原理和方法,经研究人员对相关文献的检索、统计和分析,以及学科专家评审,《地质力学学报》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即第10版)之“地质学”类的核心期刊。这是本刊自2014年以来第三次被《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收录。

《地质力学学报》再次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是对本刊学术质量和影响力的肯定,这离不开主管主办单位、编委会、审稿专家、作者和广大读者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我们将继续秉承“弘扬李四光学术思想,求实、创新、发展”的办刊宗旨,砥砺前行,争取再创佳绩!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从2021年10月开始研究,研究工作由北京大学图书馆主持,共32个单位的148位专家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项研究工作,全国各地9473位学科专家参加了核心期刊表的评审工作。经过定量筛选和专家定性评审,从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87种核心期刊。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3-12-28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