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地质力学学报》进入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库

发布日期: 2023-06-09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3年6月2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网站对外发布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 2023—2024年度来源期刊遴选结果。2023—2024年度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收录来源期刊1339种,其中核心库995种,扩展库344种;英文期刊316种,中文期刊1023种。

此次评选中,《地质力学学报》由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扩展库(以备注栏中E为标记)进入核心库(以备注栏中C为标记)!

以上图表信息来源: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列表(2023—2024 年度)

今年继被荷兰Scopus数据库、瑞典开放存取期刊目录(DOAJ)两个国际数据库收录后,《地质力学学报》又进入了国内著名数据库——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的核心库,成功跻入为国内全核心期刊阵营。

《地质力学学报》现为北大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Scopus、DOAJ、Georef、JST、EBSCO、CSCD收录期刊。2021年在中国知网的复合影响因子为4.046,综合影响因子为3.428;中国科技期刊的核心影响因子为2.46,地质学学科排名第3;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影响因子为2.0172。《地质力学学报》取得这样长足的进步,离不开各位编委老师、审稿专家、作者和广大读者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我们将继续秉承办刊宗旨,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地质力学学报》CSCD收录证书

 

   注: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创建,为向我国科研工作者推介在科研工作中具有一定影响的作者、研究团体和科研成果,在我国出版的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学、地学、生物学、农林科学、医药卫生、工程技术、环境科学和管理科学等领域的5000多种期刊中进行筛选,挑选出中英文科技核心期刊和优秀期刊千余种,构成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的来源期刊,是我国第一个引文数据库。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3-06-09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