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胶东变质岩型金矿构造-岩相特征及其控矿作用

朱大岗 吕古贤 郭初 邓军 鲁安怀 张振江

朱大岗, 吕古贤, 郭初, 等, 1998. 胶东变质岩型金矿构造-岩相特征及其控矿作用. 地质力学学报, 4 (2): 67-74.
引用本文: 朱大岗, 吕古贤, 郭初, 等, 1998. 胶东变质岩型金矿构造-岩相特征及其控矿作用. 地质力学学报, 4 (2): 67-74.
Zhu Dagang, Lü Guxian, Guo Chusun, et al., 1998. TECTONIC-LITHOFACIES FEATURES OF GOLD DEPOSIT OF METAMORPHIC ROCK TYPE IN EASTERN SHANDONG AND ITS ORE-CONTROLLING. Journal of Geomechanics, 4 (2): 67-74.
Citation: Zhu Dagang, Lü Guxian, Guo Chusun, et al., 1998. TECTONIC-LITHOFACIES FEATURES OF GOLD DEPOSIT OF METAMORPHIC ROCK TYPE IN EASTERN SHANDONG AND ITS ORE-CONTROLLING. Journal of Geomechanics, 4 (2): 67-74.

胶东变质岩型金矿构造-岩相特征及其控矿作用

基金项目: 

本文为国家计委科技找矿项目(JG947110)所属专题研究成果的部分内容。

详细信息
    作者简介:

    朱大岗,男,1951年生,副研究员。1978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地质系矿物岩石学专业,主要从事显微构造、矿田构造、构造地球化学等研究。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学院南路11号地质力学研究所。邮政编码:100081。

TECTONIC-LITHOFACIES FEATURES OF GOLD DEPOSIT OF METAMORPHIC ROCK TYPE IN EASTERN SHANDONG AND ITS ORE-CONTROLLING

  • 摘要: 本文简述了胶东变质岩型金矿的构造-岩相特征。通过对构造体系及其复合成分的控矿和成矿作用,断裂性质和规模控制矿化类型和蚀变特征,构造-岩相类型控制矿化分带和矿体组合特征等方面的综合研究,分析了构造-岩相型式的控岩控矿作用,并对胶东变质岩型金矿构造-岩相成矿系列和成矿模式进行了探讨。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81
  • HTML全文浏览量:  45
  • PDF下载量:  9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97-10-28
  • 修回日期:  1998-04-20
  • 刊出日期:  1998-06-28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