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北京西山水峪复合型旋扭构造研究

杜子图 李东旭 高德臻

杜子图, 李东旭, 高德臻, 1995. 北京西山水峪复合型旋扭构造研究. 地质力学学报, 1 (3): 65-71.
引用本文: 杜子图, 李东旭, 高德臻, 1995. 北京西山水峪复合型旋扭构造研究. 地质力学学报, 1 (3): 65-71.
Du Zitu, Li Dongxu, Gao Dezhen, 1995. NOTE ON SHUIYU COMPOUNDING VORTEX STRUCTURE IN WEST MOUNTAINS, BEIJING. Journal of Geomechanics, 1 (3): 65-71.
Citation: Du Zitu, Li Dongxu, Gao Dezhen, 1995. NOTE ON SHUIYU COMPOUNDING VORTEX STRUCTURE IN WEST MOUNTAINS, BEIJING. Journal of Geomechanics, 1 (3): 65-71.

北京西山水峪复合型旋扭构造研究

详细信息
    作者简介:

    杜子图,男,1965年生,讲师,博士。1987年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力学专业。现主要从事地质力学等方面的科研和教学。通讯地址:北京学院路29号中国地质大学地矿系。邮政编码:100083。

NOTE ON SHUIYU COMPOUNDING VORTEX STRUCTURE IN WEST MOUNTAINS, BEIJING

  • 摘要: 以北京西山水峪为中心有3条弧形断裂,总体呈涡轮状,且都具有压扭性特征,外旋呈逆时针扭动。组成这个旋扭构造的结构面产状不规则,力学性质较复杂,不易辩认。通过构造复合系统分析,查明该旋扭构造的旋回面大都是追踪早期不同系统、不同性质结构面归并复合的结果,为燕山期新华夏系SN向对扭构造应力场的派生产物。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39
  • HTML全文浏览量:  31
  • PDF下载量:  22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刊出日期:  1995-12-28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