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青海都兰沙柳河南区多金属矿床的控矿构造特征

陈正乐 周显强 宋友贵

陈正乐, 周显强, 宋友贵, 1997. 青海都兰沙柳河南区多金属矿床的控矿构造特征. 地质力学学报, 3 (2): 82-89.
引用本文: 陈正乐, 周显强, 宋友贵, 1997. 青海都兰沙柳河南区多金属矿床的控矿构造特征. 地质力学学报, 3 (2): 82-89.
Cheng Zhengle, Zhou Xianqiang, Song Yougui, 1997. ORE-CONTROLLING STRUCTURE IN THE PLOY-METALLIC ORE DEPOSITS IN SHALIUHENANQU,DULAN,QINGHAI PROVINCE. Journal of Geomechanics, 3 (2): 82-89.
Citation: Cheng Zhengle, Zhou Xianqiang, Song Yougui, 1997. ORE-CONTROLLING STRUCTURE IN THE PLOY-METALLIC ORE DEPOSITS IN SHALIUHENANQU,DULAN,QINGHAI PROVINCE. Journal of Geomechanics, 3 (2): 82-89.

青海都兰沙柳河南区多金属矿床的控矿构造特征

详细信息
    作者简介:

    陈正乐,男,1967年生,副研究员,198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地质系。长期从事于构造地质、数学地质和矿田构造地质工作,现为地质科学院构造地质专业在职研究生。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学院南路11号地质力学研究所。邮政编码:100081。

ORE-CONTROLLING STRUCTURE IN THE PLOY-METALLIC ORE DEPOSITS IN SHALIUHENANQU,DULAN,QINGHAI PROVINCE

  • 摘要: 本文通过青海都兰沙柳河多金属矿床控矿构造的宏、微观特征的研究,确定了矿区不同方向控矿构造的形变历史:近EW向构造至少有3期构造变形,即一期塑性变形和至少两期脆性变形;NW向和NE向构造各具有两期构造变形。本文还探讨了矿区构造演化史和不同方向构造在矿产形成中的作用.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33
  • HTML全文浏览量:  42
  • PDF下载量:  12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97-03-12
  • 刊出日期:  1997-06-28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