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粤北大沟谷地区韧性剪切带中钠长石化与金矿化的关系

朱大岗

朱大岗, 1995. 粤北大沟谷地区韧性剪切带中钠长石化与金矿化的关系. 地质力学学报, 1 (1): 88-94.
引用本文: 朱大岗, 1995. 粤北大沟谷地区韧性剪切带中钠长石化与金矿化的关系. 地质力学学报, 1 (1): 88-94.
Zhu Dagang, 1995. THE RELATION BETWEEN ALBITIZATION AND GOLD IN THE DUCTILE SHEAR ZONE OF DAGOUGU AREA, NORTHERN GUANGDONG PROVINCE. Journal of Geomechanics, 1 (1): 88-94.
Citation: Zhu Dagang, 1995. THE RELATION BETWEEN ALBITIZATION AND GOLD IN THE DUCTILE SHEAR ZONE OF DAGOUGU AREA, NORTHERN GUANGDONG PROVINCE. Journal of Geomechanics, 1 (1): 88-94.

粤北大沟谷地区韧性剪切带中钠长石化与金矿化的关系

基金项目: 

本文为地质行业科技攻关项目研究成果的部分内容。

THE RELATION BETWEEN ALBITIZATION AND GOLD IN THE DUCTILE SHEAR ZONE OF DAGOUGU AREA, NORTHERN GUANGDONG PROVINCE

  • 摘要: 本文对粤北大沟谷碎裂钠长石岩型富金矿床的地质特征进行了初步总结。概括了韧-脆性剪切带的宏、微观特征和演化趋势,论述了剪切带中的钠长石化与金矿化的关系,把钠长石化划分为3个阶段和5个期次,并叙述了不同发展阶段钠长石的构造条件、结构构造、含矿性和蚀变特点,归纳出含矿钠长石岩的基本特征。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85
  • HTML全文浏览量:  38
  • PDF下载量:  22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刊出日期:  1995-06-28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