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新疆西滩金矿控矿构造初探

张学仁 王平安

张学仁, 王平安, 1999. 新疆西滩金矿控矿构造初探. 地质力学学报, 5 (3): 65-70.
引用本文: 张学仁, 王平安, 1999. 新疆西滩金矿控矿构造初探. 地质力学学报, 5 (3): 65-70.
ZHANG Xue-ren, WANG Ping-an, 1999. A PRELIMINARY STUDY ON THE ORE-CONTROLLED STRUCTURE IN THE XITAN GOLD MINE,XINJIANG. Journal of Geomechanics, 5 (3): 65-70.
Citation: ZHANG Xue-ren, WANG Ping-an, 1999. A PRELIMINARY STUDY ON THE ORE-CONTROLLED STRUCTURE IN THE XITAN GOLD MINE,XINJIANG. Journal of Geomechanics, 5 (3): 65-70.

新疆西滩金矿控矿构造初探

详细信息
    作者简介:

    张学仁(1943-),男,硕士,副研究员,从事金矿及构造地质研究。

  • 中图分类号: P618.5102

A PRELIMINARY STUDY ON THE ORE-CONTROLLED STRUCTURE IN THE XITAN GOLD MINE,XINJIANG

  • 摘要: 西滩金矿属少硫化物石英脉型金矿。通过野外调研,发现该矿床的空间定位、脉体的分布格局、矿体的赋存规律都与秋格明塔什韧性剪切带及其南界苦水大断裂的多次活动和由它派生的多序次构造有关。笔者认为西滩金矿床的控矿构造属帚状构造。根据这一认识布置的几条物探剖面中已发现了几个有意义的异常。因此,本文论述的控矿构造可作为区内金矿预测的依据之一。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99
  • HTML全文浏览量:  28
  • PDF下载量:  10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99-07-20
  • 刊出日期:  1999-09-28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