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大陆构造及大陆变形暨第六届全国地质力学学术讨论会简报

吴珍汉 邓乃恭 雷伟志 朱永余

吴珍汉, 邓乃恭, 雷伟志, 等, 2000. 大陆构造及大陆变形暨第六届全国地质力学学术讨论会简报. 地质力学学报, 6 (1): 95-96.
引用本文: 吴珍汉, 邓乃恭, 雷伟志, 等, 2000. 大陆构造及大陆变形暨第六届全国地质力学学术讨论会简报. 地质力学学报, 6 (1): 95-96.

大陆构造及大陆变形暨第六届全国地质力学学术讨论会简报

  • 摘要: 1999年10月25日至29日,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大学地质系、国家地震局地壳应力研究所、五六二综合大队、中国地质学会地质力学专业委员会、第四纪地质与第四纪冰川专业委员会、古地磁专业委员会、北京地质学会以及地质力学开放研究实验室,在地质力学研究所联合召开了"大陆构造与大陆变形暨第六届地质力学学术讨论会"。参加会议的代表共124人,分别来自国土资源部、国家地震局、中国科学院、教育部以及地矿、石油、冶金、核工业、有色金属不同产业部门的32个单位;有从事科研与教学工作的专家,也有长期从事野外地质调查与找矿勘探工作的学者。地质力学研究所名誉所长孙殿卿院士、陈庆宣院士,中国地质科学院张彦英院长、董树文副院长,中国地质学会艾永德副秘书长、浦庆余处长、陈丛喜处长、郝梓国处长及第六届李四光地质科学奖获得者、广东省地矿局原总工程师覃慕陶先生出席了本次学术讨论会。会议得到主办单位和全体代表的全力支持与合作,开得圆满成功。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07
  • HTML全文浏览量:  21
  • PDF下载量:  7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99-12-05
  • 刊出日期:  2000-03-28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