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江西大背坞金矿床含矿构造带主要微量元素地球化学特征

刘建民 陈柏林 董法先 王平安 朱永余

刘建民, 陈柏林, 董法先, 等, 1998. 江西大背坞金矿床含矿构造带主要微量元素地球化学特征. 地质力学学报, 4 (2): 59-66.
引用本文: 刘建民, 陈柏林, 董法先, 等, 1998. 江西大背坞金矿床含矿构造带主要微量元素地球化学特征. 地质力学学报, 4 (2): 59-66.
Liu Jianmin, Chen Bailin, Dong Faxian, et al., 1998. STUDY ON GEOCHEMISTRY OF MAIN MICROELEMENTS OF ORE-BEARING STRUCTURAL BELT OF DABEIWU GOLD DEPOSIT,JIANGXI PROVINCE. Journal of Geomechanics, 4 (2): 59-66.
Citation: Liu Jianmin, Chen Bailin, Dong Faxian, et al., 1998. STUDY ON GEOCHEMISTRY OF MAIN MICROELEMENTS OF ORE-BEARING STRUCTURAL BELT OF DABEIWU GOLD DEPOSIT,JIANGXI PROVINCE. Journal of Geomechanics, 4 (2): 59-66.

江西大背坞金矿床含矿构造带主要微量元素地球化学特征

详细信息
    作者简介:

    刘建民,男,1964年生,助理研究员。1989年获矿床地球化学专业硕士学位,长期从事矿田构造、矿床地球化学、构造地球化学等方面的研究。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学院南路11号地质力学研究所。邮政编码:100081。

STUDY ON GEOCHEMISTRY OF MAIN MICROELEMENTS OF ORE-BEARING STRUCTURAL BELT OF DABEIWU GOLD DEPOSIT,JIANGXI PROVINCE

  • 摘要: 大背坞金矿床处于大背坞-洋乐桥NE向韧性剪切带形变、相变最强烈的西南段。含矿构造带内几种微量元素含量变化显示:构造岩的形变相变过程及其相互叠加与金矿化富集过程是同步的;成矿指示元素主要地球化学参数沿含矿构造带的变化,表明深部可能存在良好的成矿远景。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20
  • HTML全文浏览量:  22
  • PDF下载量:  13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97-10-28
  • 修回日期:  1998-04-15
  • 刊出日期:  1998-06-28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