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甘肃陇东地区上三叠统延长组长6、长8沉积特征及低渗响应

史成恩 罗晓容 万晓龙 李亮

史成恩, 罗晓容, 万晓龙, 等, 2006. 甘肃陇东地区上三叠统延长组长6、长8沉积特征及低渗响应. 地质力学学报, 12 (4): 454-461.
引用本文: 史成恩, 罗晓容, 万晓龙, 等, 2006. 甘肃陇东地区上三叠统延长组长6、长8沉积特征及低渗响应. 地质力学学报, 12 (4): 454-461.
SHI Cheng-en, LUO Xiao-rong, WAN Xiao-long, et al., 2006. SEDIMENTARY DIFFERENCE AND LOW-PERMEABILITY RESPONSE OF THE UPPER TRIASSIC YANCHANG FORMATION IN THE LONGDONG AREA, GANSU-EXAMPLES FROM THE CHANG 6 RESERVOIR IN HESHUI AND CHANG 8 RESERVOIR IN BAIMA. Journal of Geomechanics, 12 (4): 454-461.
Citation: SHI Cheng-en, LUO Xiao-rong, WAN Xiao-long, et al., 2006. SEDIMENTARY DIFFERENCE AND LOW-PERMEABILITY RESPONSE OF THE UPPER TRIASSIC YANCHANG FORMATION IN THE LONGDONG AREA, GANSU-EXAMPLES FROM THE CHANG 6 RESERVOIR IN HESHUI AND CHANG 8 RESERVOIR IN BAIMA. Journal of Geomechanics, 12 (4): 454-461.

甘肃陇东地区上三叠统延长组长6、长8沉积特征及低渗响应

详细信息
    作者简介:

    史成恩(1963-),男,甘肃泾川人,博士研究生,从事油气田开发研究与管理工作。E-mail:sce_cq@petrochina.com.cn

  • 中图分类号: TE122.2+3

SEDIMENTARY DIFFERENCE AND LOW-PERMEABILITY RESPONSE OF THE UPPER TRIASSIC YANCHANG FORMATION IN THE LONGDONG AREA, GANSU-EXAMPLES FROM THE CHANG 6 RESERVOIR IN HESHUI AND CHANG 8 RESERVOIR IN BAIMA

  • 摘要: 陇东地区白马区长8储层是在湖盆扩张过程中形成的三角洲前缘水下分流河道沉积,合水区长6储层主要发育三角洲前缘浊积体,为低孔特低渗储层。二者同属西南物源沉积体系的两套储层,由于不同的水动力条件、搬运距离、沉积地形、沉积水深等环境及中等压实强度的影响,形成了该区特低渗储层。储层粒度细、绿泥石不发育和碳酸盐胶结物含量高是导致合水长63比白马区长81储层物性更差的主控因素。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81
  • HTML全文浏览量:  17
  • PDF下载量:  5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2006-06-15
  • 刊出日期:  2006-12-28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