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大位移井的井壁稳定力学分析

金衍 陈勉 柳贡慧 陈治喜

金衍, 陈勉, 柳贡慧, 等, 1999. 大位移井的井壁稳定力学分析. 地质力学学报, 5 (1): 6-13.
引用本文: 金衍, 陈勉, 柳贡慧, 等, 1999. 大位移井的井壁稳定力学分析. 地质力学学报, 5 (1): 6-13.
JIN Yan, CHEN Mian, LIU Gonghui, et al., 1999. WELLBORE STABILITY ANALYSIS OF EXTENDED REACH WELLS. Journal of Geomechanics, 5 (1): 6-13.
Citation: JIN Yan, CHEN Mian, LIU Gonghui, et al., 1999. WELLBORE STABILITY ANALYSIS OF EXTENDED REACH WELLS. Journal of Geomechanics, 5 (1): 6-13.

大位移井的井壁稳定力学分析

基金项目: 

霍英东教育基金资助

详细信息
    作者简介:

    金衍(1972-),男,助教,石油大学在读博士,从事岩石力学、井壁稳定方面的研究。

  • 中图分类号: P634.2;TU457

WELLBORE STABILITY ANALYSIS OF EXTENDED REACH WELLS

  • 摘要: 从井壁稳定的力学机理出发,分析大位移井周的应力分布规律,建立大位移井井壁稳定的力学模型,并据此编制了Windows环境下的井壁稳定分析软件,形成一个方便工程问题分析的集成环境,利用该软件分析了影响井壁稳定性的因素,提出了大位移井钻井的最优井斜方位和安全泥浆密度的选择方法。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49
  • HTML全文浏览量:  48
  • PDF下载量:  14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1998-05-14
  • 刊出日期:  1999-03-28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